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6: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捐赠倡议书

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友人: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0年,四川警察学院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七十载筚路蓝缕、弦歌不辍,学院从建国伊始初创以来,披荆斩棘,风雨前行,走过了七十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七十年间,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层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不断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长江,百川汇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社会捐赠是高等教育领域普遍认可的彰显其教育教学质量和影响力的核心指标,是促进高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值此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发出倡议,共同为四川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聚力赋能,无论何种形式,都倾注着您对学院的一片深情厚意,都凝聚着您对学院的关怀与热爱,都代表着您对学院的认可与支持。这份关爱与支持将助推学院成功迈向新的辉煌,这份情意会激励一代又一代川警院人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学院必不负国家、社会、校友和各界朋友的期望,继续传承我们共同的志愿与梦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在此我们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四海宾朋和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四川警察学院

2020年7月13日



 

 

捐赠指南



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捐赠可以校友个人、班级(区队)名义,也可以机关、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名义进行。




一、捐赠范围


现金、图书、资料、设施、设备、景观、树木或其他实物物品。


 

二、捐赠方式


1.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

四川警察学院

账 号:

22166701040001078

开 户 行:

农行泸州市江阳西路分理处

联系方式:

0830-3112837


2.二维码捐赠



 

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捐赠



3.实物邮寄或现场捐赠


地 址:

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四川警察学院行政楼B314校友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30-3600405




三、捐赠鸣谢


所有捐赠均登记造册,作为档案永久保存,并开具捐赠票据,颁发捐赠证书。捐赠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布,接受各界监督。


 

                                                                                                     

 校庆办(校友办)联系方式:座 机:0830-3600405

传 真:0830-3167121

李老师:15228277633

程老师:18181868433

 

 

上一条:关于核对四川警察学院校友名录的通知
下一条: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