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

你们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阔别已久,空间被意外拉长,时间却飞逝依旧。转眼间,盛夏已至,毕业的时节如约到来。

四年前,你们怀揣着梦想和憧憬,从四面八方而来,满目青葱;四年后,你们即将远行,与母校告别,去社会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这四年,你们一起整装列队、为荣誉而战,你们一起庄严敬礼、向英雄致敬,你们一起郑重宣誓、为人民公安事业奋斗终身,你们选择了这一抹藏蓝作为人生的底色,选择这银色的“一拐”作为青春的标配,四年间相濡以沫,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远走天涯的力量储备。

同窗数载,自此天涯。站在楼道口,那曾经充满欢闹的宿舍突然变得静默,望着那一扇扇紧闭的上了锁的门和沉默的走廊,你或许会失落、会不舍。四年的相伴,在今天戛然化作句点,你们的身份也将从学生变成校友,而川警院的一切,终将成为满满的回忆和思念。

同学们,从母校启程的列车已停靠在你们的身旁,悠扬的汽笛正在离别的喧嚣中回荡。挥别昨天的你们,带着勇敢的心去广阔的天地奔涌吧,不管你们走到哪里,川警院永远是你们的母校,是你们遮风避雨的港湾。今年恰逢学院建校70周年,你们也将作为最年轻的一届校友与母校共庆70周年华诞,愿你们传承英雄校友的崇高精神,发扬川警人的优良作风,把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化作行动,坚定信念、继续拼搏,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人民的依靠!

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期待你们业成荣归,再度重逢!

 

 

四川警察学院校友办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捐赠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