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二十年之约,我们如期而至——四川省人民警察学校98级15区队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1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天空细雨绵绵,却无法阻挡我们的二十年之约,来自各地的同学们怀着一颗颗炙热的心,共同重返校园。

回到从前的教室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当初懵懂的我们,经过社会的洗礼,已变得稳重而内敛。唯独那颗赤诚之心,那颗满载98级15区队同学情谊的心,在不经意的同学互动中,悄悄地出卖了大家埋藏已久的简单和快乐。在同学面前,我们还是当初那个少年。

漫步校园,走过承载着满满回忆的每一个角落:二球场、山顶球场、开水房、龙透关、食堂……不由感叹二十年弹指一挥间,学校变化太大了。当初,一个班级95个人,十四五岁的年龄,队长得耗费多少心血在我们身上!如今的我们也已为人父母,这才深刻体会到了育儿的艰辛。在此,特别感谢郭道平、王晓平两位队长的辛勤付出,是你们的辛勤教育成就了今天的我们。

感恩母校,让彼此相遇,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纯真的你,我们一起成长,一起享受了校园内的美好时光。

相聚是短暂的,同学间的情谊却是永恒的,愿98级15区队的各位同学都奋发向上,如雄鹰般展翅翱翔!加油,9815!

上一条:追寻青春记忆,共谱川警华章——83级5班校友欢聚红卫山共庆母校七十华诞
下一条:“嗨!同学,好久不见。”——四川省人民警察学校97级14区队同学毕业20周年同学会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