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嗨!同学,好久不见。”——四川省人民警察学校97级14区队同学毕业20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1日,97级14区队同学重返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会。青春易老,岁月无情,短短的三年同窗共读时光,化作漫漫二十载的别离。从懵懂孩童到不惑之年,我们在各自求学工作的道路上默默前行,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不变的是同窗的情谊。无论走的多远、飞的多高,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眷恋的地方,那就是泸州红卫山——四川省人民警察学校!

今天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回到熟悉的教室,回到温暖的集体。看到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每个人的心情都万分激动,所有的思念最后都化作了一句“嗨!同学,好久不见。”

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年前。我记得我们一起唱歌、跑操、打擒敌拳;在山顶球场沙坑里练前扑、后扑、侧摔。也记得我们在二球场进行练习队列,从同手同脚到整齐划一。还记得我们躲在教室观看世界杯,被学生处老师逮到训斥。更记得射击训练前我们开心了一整晚,但紧急集合时依然手忙脚乱、花样百出……

在这相聚的美好时刻,我们不会忘记为保护同事的生命安全光荣牺牲的英雄烈士陈力。我们一起怀念他!他是我们97级14区队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

我们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育。我们慢慢长大,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不管脚下的路有多么艰辛,我们都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

愿历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再过十年、二十年,当我们再相聚时,再道一声:“嗨!同学,好久不见!”

上一条:二十年之约,我们如期而至——四川省人民警察学校98级15区队同学会
下一条:十年同学会 青春不散场——08级体改班本科中队毕业十周年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