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第二届“廖宇靖校友基金” 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09: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部门、各学生大队:

为积极践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鼓励引导川渝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公安文学创作,讲出有温度、有情感、有力量的警察故事。2022年,我校与重庆警察学院依托“廖宇靖校友基金”联合举办了以“讲好警察故事 发出最强警声——川渝警院共画同心圆 两校学子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四川警察学院第二届“廖宇靖校友基金”征文比赛因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颁奖仪式推迟到本年度举行,经前期筹备,学院定于612日(周一)举办颁奖仪式,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612日(周一)15:00

二、活动地点

学院行政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厅

三、参加人员

相关院领导,办公室、宣传处、基础部、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负责人1名,各大队负责人1名,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请研究生处和各大队积极组织公安文学爱好者参加活动(各大队学生代表人数不少于5人,研究生处不限),请优先组织征文获奖学生参加,在外实习和在成都校区学生如回校参加活动,来回交通费凭票据由校友办报销,请销假手续由各大队凭此通知办理。2018级已毕业学生由校友办单独邀请回校参加。

请各大队将参加活动学生名单(如系在外实习或成都校区学生,请注明)于69日(周五)下班前报送至校友办瞿元庆处,电话:13668085819QQ602102545

 

 

校友办

20236月8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二届廖宇靖基金征文比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