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英模校友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9: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英模校友交流座谈会。应邀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蒋茂华(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罗庆锋(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两位校友和师弟师妹们共话成长,畅谈从警感悟、分享工作心得。

罗庆锋以一张医院检查单开篇讲述了自己近期执行抓捕行动遇到的危险情况,向大家强调了公安工作中注重人身安全与执法安全的重要性;他还从“纪律”“借鉴”等方面举例,从一名合格警察的标准对大家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寄予希望。蒋茂华以“平凡”为关键词,从户籍管理工作的视角讲述了自身的工作感受,他强调,公安工作要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每一名公安干警都要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使公安工作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

会上,英模校友们的讲述引发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大家踊跃提问并和两位校友互动交流。学生处政委罗勇主持座谈会,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学管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条:勇士凯旋!
下一条:学校举行“讲述警察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首届廖宇靖基金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