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重走今朝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08级治安二区队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0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满载一腔柔情,梦回十年时光。

岁月鎏金看斜阳,亦是当初模样。

“真正的毕业不是离开学校,而是那群人散了……”2020年12月5日,我们终于回到了魂牵梦绕的母校。我们这群人永远不散,永远是母校的孩子!

16A3B

回到从前的教室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十年前的一幕幕再次出现,难忘的情景如数家珍。那画面记忆犹新,已在我们的脑海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194B7

漫步校园,走过承载着满满回忆的每一个角落:山顶球场、龙透关、英雄墙……那美好的旧日时光是那么清晰、那么亲切,又那么楚楚动人。

1AEF3

十年来,我们虽然各奔东西,但彼此的思念始终深藏心底,大家对每一次相聚充满了期待。感恩母校让我们在最好的时光相遇,在母校面前、在老友身边,我们笑得无拘无束,仿佛还是那个纯真少年。

19E2C

重逢虽然短暂,但同学间的情谊永恒。今日一别,却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母校在,我们永远不散!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教育,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聚。

上一条:宣汉县公安局向学院发来校友喜报
下一条:拳拳丹心天可鉴——四川省公安学校八〇级三班、四班校友回访母校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