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学院92级校友赖大权回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0: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学院92级校友赖大权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人民币拾万元。捐赠仪式上,伊良忠院长代表学院受赠,并为赖大权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赠送纪念品及在校期间的资料。

378D2

赖大权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生活的点滴,汇报了自己毕业之后从人民警察到基层公务员再下海经商的心路历程,并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达感恩。

3A422

伊良忠院长代表学院对赖大权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赖大权校友回校捐赠的行动生动诠释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学院一定将校友捐赠的善款管好用好,按校友的捐赠意愿充分发挥作用,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畅聊同窗之谊、共叙师生之情。

39C42

上一条:白驹过隙 十年重聚——2007级侦查五大队十二区队十周年相聚
下一条:相聚红卫山 畅叙从警缘——四川省人民警察学校82级2班毕业36周年同学会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