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最美遇见,感恩母校】70周年校庆校领导走访校友(系列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9: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唐雪莲主任一行参加了在乐山市公安局举行的校局互动暨校友交流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干航,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冰等7名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的青春岁月,并从各自行业警种角度出发,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唐雪莲还看望了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的实习学生,勉励他们扎实学好本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民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行廖宇靖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
下一条:【最美遇见,感恩母校】70周年校庆校领导走访校友(系列六)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