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最美遇见,感恩母校】70周年校庆校领导走访校友(系列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0周年校庆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发展母校”,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等校领导于近期前往多地看望走访校友代表,听取校友们对校庆工作以及母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盛情邀请大家参与70周年校庆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各地校友们详细听取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成就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纷纷表达了身为“川警院人”的由衷骄傲和自豪,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难忘岁月,感恩母校并为70周年校庆和学校美好未来送上了诚挚的祝愿。

8月26至27日,周长明副院长一行先后参加了在资阳市公安局和安岳县公安局举行的校友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难忘岁月,感恩母校对自身政治素质、职业精神和业务本领的培养。

undefined

undefined

资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智刚、安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蒋远平等市县公安局领导还介绍了当地公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友们的纪律作风、专业能力和工作表现,表示将通过邀请专家授课、新建实习基地、物证鉴定协作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双方“校局互动、校警合作”,并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undefined

座谈会后,周长明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资阳市公安局警营文化中心、警务展示厅。

关闭

上一条:【最美遇见,感恩母校】70周年校庆校领导走访校友(系列六)
下一条:【最美遇见,感恩母校】70周年校庆校领导走访校友(系列四)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