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89大队2区队回校举办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8: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原四川省人民警察学校89大队二区队的四十余名师生,在警院共赴相识三十年的约会。在原区队长蒋和平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接受了师弟师妹们献上的象征吉祥与祝福的红围巾,然后一起漫步校园。

 

    随后,师生一起回到曾经同窗两年的教室,在教室里重温曾经的青葱岁月。

 

 

接着,师生一行来到在学校的多功能厅。在这里,蒋老师给同学们致欢迎辞并播放了学校的宣传视频,他希望同学们今后多回学校,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作出贡献。

 

 

最后师生一行来到校史陈列馆进行参观,看到陈列厅中丰富的图片资料和藏品所展示出的学校三十年沧桑巨变,听闻众多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同学们不禁感慨万千,唏嘘不已。参观结束后已是午餐时间,师生一行来到食堂享用学校提供的自助午餐,至此半天的学校行程完美结束。89大队二区队的同学们表示,这次回校参观非常有意义,更加深了对母校的热爱,增强了作为一名警校毕业生的自豪感,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校友王滨
下一条:三十载情牵,忆警校芳华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