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网站首页  校友会介绍  校友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名录  校友故事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院0 1级侦查系一区队回校举办十五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1: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我校侦查系0 1级一区队(简称:一区队)部分校友回校举办毕业十五周年同学会。一区队在曾经上课的三教506教室开展了一堂“三再”课:即再开一次班会;再当一回学生;再听一次辅导员吕老的教导。

辅导员吕玉猛对同学们在毕业十五周年之际返回学校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刻苦奋斗,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公安一线工作中,保一方安宁。他提出不管同学们身处何地,从事哪一类工作,在空闲之余应积极联系本地同学,为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全部到会做准备。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在工作中注意保护自己,只有自己安全才能保护百姓安全。

回校期间,一区队同学们追忆红卫山上的青春岁月,并表示身为警校人,终身铸警魂。同学们感恩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上一条:三十载情牵,忆警校芳华
下一条:我院06级三大队交通管理区队重回母校开展10周年同学会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校友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